申扎县巴扎乡举行网红公益活动物资捐赠仪式
2023-05-19 16:25:36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19110701.jpg

5月17日,申扎县巴扎乡举行“石榴籽书屋”网红公益活动物资捐赠仪式。申扎县委副书记、驻村总领队周飞,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驻巴扎乡5个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此次网红公益活动,由区党委网信办驻巴扎乡美朵雷村第一书记旦增协调对接微博大V“孤烟暮蝉”团队,对区党委网信办驻巴扎乡5个行政村牧家书屋进行改造升级,在室内铺设木地板、刷乳胶漆,改善书屋环境;配齐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报纸架、加湿器等用品,提高书屋“智能化”;配备羽毛球,拓展书屋功能。同时,为巴扎乡文化服务中心牧家书屋,捐赠笔记本30本,捐赠现金5000元,用于采购书籍发起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共计捐赠物资资金达8.12万元。

虽然远隔千里,微博大V“孤烟暮蝉”等爱心人士,为远在天边的羌塘草原带来了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博爱互助精神及社会正能量,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民族团结,营造了和谐皆有爱、公益系你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