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理论宣讲、手机摄影比赛县级决赛
2023-05-15 16:17:59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515100146.png

近日,申扎县委宣传部、申扎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理论宣讲、“最美家乡”农牧民手机摄影比赛县级决赛。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副书记王秋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庄斌等领导到比赛现场观看。

现场来自全县8个乡镇的参赛选手,在经历了将近五个月的扎实准备和激烈角逐,在村级决赛、乡级决赛中脱颖而出,成功站上县级决赛的舞台。

在理论宣传比赛现场,每位选手热情高涨,他们紧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声情并茂地开展宣讲,语言表达自然流畅,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获得了一致好评,并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文字、精湛的技巧把理论宣讲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牧民新风貌,展示了申扎广大群众自立自强、敢于拼搏、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形成了“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举措、“超”有成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彰显了展示申扎魅力、讲好申扎故事、歌颂大美申扎的坚定斗志。

在农牧民手机摄影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用心用情拍摄亮丽照片,一幅幅精美的照片映入观众眼帘,既体现了申扎自然湖光山色,也展现了申扎人文之美,更映射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申扎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朋友热情洋溢,时而为选手精彩的表现惊叹不已。参赛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执行比赛评分规则,理论宣讲评比出前三名分别为多吉玉珍、益多、次旺加层,农牧民手机摄影评选出前三名分别为扎西多杰、扎西多吉、嘎玛拉宗。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热闹非凡,观众达到200余人,“你好申扎”抖音平台直播线上观众达2.85万余人,线上点赞次数达到11.53万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