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校园文艺文化比赛县级预赛开幕
2023-05-09 18:15:47      来源:网信申扎    
0

图片1.png

5月8日,申扎县教育系统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校园文艺文化比赛县级预赛开幕。

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军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格桑措姆,副县长达娃桑珠、贡桑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达娃桑珠作了致辞,对所有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领导们、同志们、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对比赛评委提出了公平、公正、公开制裁的要求,对参赛选手致以真挚的祝福。随着达娃桑珠的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县级预赛需5天,以小学、中学2组开展3大项、6小项共计12场比赛,充分发挥学校在乡村振兴中的文化阵地作用,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与校园文艺文化艺术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展现广大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五育并举”的丰硕成果,展现新时代教育系统师生“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