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3-05-09 18:14:25      来源:申扎铁警    
0

微信图片_20230509163552.jpg

5月8日,申扎县公安局塔尔玛乡派出所抓住当前各村居赛马节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组织民辅警深入各村赛马节现场开展禁毒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预防和辨认毒品的方法,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共同营造安全无毒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民警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的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大家不轻信、不汇款,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其间,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指导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14人次,解答群众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30余人,受教育群众140余人。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