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奎深入基层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2023-03-29 15:51:39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29110219.png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深入买巴乡东热村、扎琼村等地,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调研。

吴春奎先后深入买巴乡东热村、扎琼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实地督导调研,与乡党委书记格桑多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吕果及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买巴乡东热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边巴仁青、乡村振兴专干顿珠巴姆、妇联主任央卓嘎等汇报了合作社运营管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买巴乡扎琼村,村党支部书记央曲汇报了合作社运营和近期重点开展情况。

吴春奎强调,提升合作社规模化和组织化水平,要加大合作社运营管理,不断探索总结管理经验,尽快将合作社与“一村一合”进行合并,提高管理效能,有效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合作社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组织好劳务输出,要积极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县、乡、村项目建设中,特别是本村项目建设中一定要纳入本村劳动力,要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务工,靠自己勤劳双手增收致富。抓好牧业发展,牧区的发展主要靠牧业,现在正值牲畜繁殖关键期,要高度重视接羔育幼工作,科学分析研判两岁母羊产羔成活率低的具体原因,科学剖析、有效解决,提高幼畜成活率,为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组织实施好“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那曲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标“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内生动力,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