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
2023-03-29 15:49:0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29105833.jpg

3月28日,申扎县召开“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座谈会。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桑嘎扎西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紧扣“忆苦思甜感党恩 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从不同领域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真挚感情、显示了全县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申扎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格桑多吉指出,西藏民主改革是西藏发展史上最广泛、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是西藏社会发展和人权进步的划时代的、重大的历史性事件。

格桑多吉要求,要深入对比新旧西藏的光芒与黑暗,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申扎的发展和大家是联系在一起的,同呼吸、共命运。希望积极为申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多为申扎县委、县政府出点子,为经济发展献良策,助力解决出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申扎的发展关系着每一个人,希望大家本着对党、对群众、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留心身边事,及时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积极向有关单位和部门反映,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今年,要推进乡村振兴、要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要推进“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等。这些工作对申扎而言,意义重大,对申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任务也很艰巨。在座有的是代表,有的是干部,也有的是群众,有的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有的群众基础深厚、有的社会影响广泛,希望大家一定要当好群众中的“领头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把共同的申扎建好、建美。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课、爱国主义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