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玛旦增一行到申扎县调研基层团委工作
2022-07-08 20:05:33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20708200450.png

7月6日,共青团那曲市委员会副书记米玛旦增一行到申扎县调研基层团委工作,旨在对加强和改进基层团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在团县委办公室、县中学、马跃乡及马跃乡5村等地调研。

调研中,重点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发展、团组织的各项职能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询问在“四个创建”、“四件大事”上做了哪些工作,各项工作进度如何等。

米玛旦增强调,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团委的“招牌”作用,在工作中处处有行动,处处有体现。同时团县委要加强与各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要将团建与党建、巡查等融为一体,青年发展教育寓于青年的各个重要节日、各个成长阶段当中,发挥好共青团这个先进组织在广大青少年中的模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指出了当下申扎县团建工作的不足和难点,同时为申扎县下一步团建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