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政协多举措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2-07-08 20:04:33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20708200450.png

7月6日,申扎县人大、县政协组织代表、委员在申扎镇查龙多居委会,联合举办以《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宣讲、文艺演出、免费义诊等活动。

宣讲中,宣讲人员围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立法历史渊源、时代背景,深刻阐述了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意义、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以身边人、身边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民族团结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展望。

文艺演出围绕“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谱写民族团结和谐新篇章”为主题,通过绚丽多彩、歌舞飞扬的文艺演出,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西藏短短数十年跨越上千年的沧桑巨变。

义诊活动围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惠民义诊送健康”为主题,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深走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助力健康申扎建设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党的民族政策带来的温暖,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烙印在牧民群众的心里,持续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融会贯通“民族团结一家亲”理念,营造“人人讲民族团结的话、人人做民族团结的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