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17:37:15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20617165601.png

6月16日,申扎县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申扎县35个部门单位和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与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宣传互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5个宣传台,向群众宣传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和自救互救、防灾减灾灭灾的相关知识,并立足职能提供安全方面的咨询服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书籍、画册1800余份。县域8个乡镇及所辖村居同步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期间,综合运用集体宣传学习、专题研讨培训、以案释法普法、特色行业活动、应急实景演练、隐患排查整顿等线下以及借助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和电视、广播、网站等线上平台,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推动“进门入户送安全”“安全志愿者在行动”向乡镇、村居和企事业单位延伸,传递安全常识,传播安全理念,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