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住建局召开住建口子项目问题整改部署会
2022-06-14 17:08:50      来源:网信申扎    
0

图片1.png

6月13日上午,申扎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住建口子项目问题整改部署会。会议由申扎县住建局局长格桑尼玛主持。

会议指出,施工方现场人员安排不够,“五大员”未按规定在现场,机械设备统筹安排不足,导致项目建设进度未达预期;现场施工资料不齐全,缺乏质检资料、方案预案、各类台账等,未能履行资料与进度同步的管理要求;施工现场未存在积尘、建材堆放散乱等,扬尘控制措施履行不到位;三级安全教育工作开展不到位,且三级教育留底资料不符合规范;监理方未严格按照监理规范开展工作,项目问题沟通不够,缺乏监理日志、日报、周报等资料。

会议要求,施工方要加大项目建设所需人员、设备、材料配置,强化保障措施,提升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要及时制定、完善施工资料,并及时报监理审核签字,切实做到资料与进度同步的管理要求;监理方应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严格按照监理规范开展工作,对项目施工过程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并严格监理日志报送时限,规范做好监理资料;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建筑施工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扎实开展三级教育工作,规范留底资料;要全面落实建筑工地扬尘防治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工地围挡、道路硬化、车辆冲洗、裸土覆盖、喷水降尘等降尘措施,构建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申扎县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规范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