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作风建设提升活动专题部署会
2020-12-04 16:36: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12月2日,申扎县召开作风建设提升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申扎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申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卓嘎主持主会场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县各中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参加分会场的有各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提升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作风建设提升活动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活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落到实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做出成效,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真正铲除一批作风问题的病灶,带动全县作风好起来、严起来。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参与,真正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在本次活动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领导干部作风转变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点、保证活动出成效。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正视问题。严格按照《方案》安排的五项工作重点,一一进行对照,深入剖析,主动认领,查找问题要实事求是、准确具体,通过认真自查,形成本乡镇、本单位和班子成员问题整改台账。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运用“第一种形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已经涉嫌违纪的,要及时调查处置。三是要以制度矫正作风。要加强机制制度建设,做到权力义务、责任分工、工作标准、操作流程、完成时限五个明确,把履职行为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四是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行政审批程序公开,窗口服务单位要及时建立群众评价制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县乡纪委要把监督渠道延伸到服务窗口,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