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2020-12-02 10:12: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组织召开全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雄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贯彻好“一肩挑”有关政策要求的通知》。同时,结合实际对申扎县换届前期调研工作发现的问题做了政策解析。

会上,格桑多吉围绕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加强组织领导方面对全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这既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际举措,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背景下进行的关键换届,面临着新的形势,呈现出新的特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格桑多吉强调,岁末年关,面临的工作任务较多,各乡(镇)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亲自挂帅上阵,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此次换届;县、乡两级换届办一定要把握好各类政策,做好指导工作,对政策把握不准的要请示主要领导或询问市换届办,待核实后再回复,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加班加点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当前开展的调研摸底工作目的是确定出初步人选,各级指导检查组在征求广大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还要将人选结构上的年龄、学历、工作能力、人员类别作充分酝酿,特别是要掌握清楚本届中有无“长期不在岗、在岗不作为”的人员以及联同县纪委核实清楚是否有违规立案调查中的人员一律排除在人选之外;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要牵头抓好村“两委”干部离任财务审计工作,对各类资金台账、经费支出、村级集体经济资金进行财务清查,可扩大资金审查范围,征求各类指导检查组调研时掌握的信息一并核查。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