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交警大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1-20 17:25:59      来源:网信申扎    
0

1月18日,申扎县交警大队联合买巴乡派出所赴亚色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解答广大群众中的法律困惑。

申扎县交警大队以重大交通事故为例,结合实际情况,提醒现场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交通安全宣传员以现场讲解问答互动等方式,让群众更好接受警示安全教育。民警向本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及《养老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犯罪形式向群众做了讲解,用典型案例宣传了防盗、防诈骗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本村群众的法治观念,群众认识到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促进亚色村邻里间和谐稳定,得到了群众广泛赞扬。

责任编辑:王冯利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