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交警开展重点企业安全检查及酒醉驾夜查行动
2023-01-09 17:18:21      来源:申扎铁警    
0

为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深入推进“减量控大”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1月6日,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重点企业安全检查及周末酒醉驾夜查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辖区加油站、加气站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同时,根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六必查”工作要求,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的方式,在县城主干道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及驾驶员进行严格检查。

期间,暂未发现辖区重点企业安全隐患及酒醉驾各类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