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3-04-23 16:23:05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23094527.jpg

近日,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深入县党政会议中心、政府招待所项目建设点,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在县党政会议中心项目建设点上,格桑多吉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对会议中心会议室布局、功能、用途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政府招待所项目建设点上,格桑多吉对招待所住宿样板房、房间布局、数量、总体进度等方面进了详细了解。

格桑多吉强调,县党政会议中心是今后全县召开各类重要会议的主要场所,县政府招待所是今后负责接待各级工作组、领导的重要场所,一定要保质保量地建好这两个项目。要以抓住项目建设为契机,保障一定数量的牧民群众参工参建,拓宽增收渠道,最大限度创造经济收益。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注重工地用电用水等方面安全,确保工人安全生产生活。要强化工程的监督管理,发挥监理作用,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后期装修设计,保障设计合理、功能齐全。县住建局和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施工的沟通联系和指导督促,及时解决发现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质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