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出席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2023-04-06 19:54:48      来源:网信申扎    
0

4月3日上午,申扎县召开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拉巴珠久主持。

会上,总结2022年政法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政法工作。申扎县人民法院院长美措宣读《中共申扎县委员会 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申扎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申扎县检察院检察长商海江宣读《中共申扎县委员会 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申扎县2022年县级“先进双联户”和推荐市、自治区级“先进双联户”的决定》。

格桑多吉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党管政法工作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忠于职守,为申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环境,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得到新提升。

格桑多吉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刻领会和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围绕发展大局,锚定工作重点,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格桑多吉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有关政法工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将政法改革与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申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好政法力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申扎、法治申扎。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