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奎出席申扎县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推进会
2023-03-23 16:11:07      来源:网信申扎    
0

3月21日上午,申扎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第四次)项目推进会,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出席并讲话,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各建设单位的2023年新续建项目的前期办理及项目进度、一季度固定资产完成、“十四五”中期调整等情况。

会议强调,要补齐短板、强基础、增后劲,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项目,各建设单位主动对接上级行业部门,加快中期调整项目的落地;各建设单位核实新续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未办理前期手续的与项目实施同步开展前期办理工作;已完成招标的项目,各建设单位督促施工方加紧备工备料、进场建设;第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目标还有所差距,各建设单位加快拨付项目资金,确保完成第一季度申扎县固定资产目标。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分析目前项目开展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确认好项目主体责任,统计局要对不熟悉纳统工作的单位进行相关指导。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