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3-03-23 16:05:16      来源:申扎铁警    
0

微信图片_20230323104404.jpg

3月22日下午,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召开。会议由申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门雄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讲解,充分发挥自媒体作用,让广大党员民辅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加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群众力量,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基层一线开花结果;要加强党性教育能量输出,广大党员民辅警要以身作则、坚定信仰、履职尽责,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党的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要坚决打击惩治腐败行为,保障社会稳定,积极打造申扎公安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加强日常监督与突击检查相结合,严肃查处公安队伍当中存在的腐败问题,推动申扎公安在维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道路上两袖清风、公正无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