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奎深入基层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3-03-13 17:41:22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10000924.png

3月8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深入塔尔玛乡小学、派出所、7村、1村等地,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调研。

吴春奎先后深入塔尔玛乡7村、塔尔玛乡小学、派出所、文化站、1村等地督导调研,先后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吴春奎强调,要做好接羔育幼工作,牧业收入是牧区最主要经济来源,做好接羔育幼工作是牧业的基础工作,也是最重要的工作。要采取各项有力措施,确保幼畜成活率,为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大劳务输出力度,组建合作社的主要目的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要将剩余劳动力,采取“组团”式劳务输出,指定负责人,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外出务工,增加群众经济收入,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乡村振兴专干要发挥好作用,每项新工作都有新特点新问题新困难,正是有了这些困难才有我们工作的必要,作为乡村振兴专干,也是本地同志,更熟悉当地群众想什么、盼什么、要什么,要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在塔尔玛乡小学,主要调研学生入学率、供暖情况、住宿条件等。塔尔玛乡小学全部入学,供暖设施运行良好,学生宿舍干净整洁,各项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有条不紊开展。吴春奎对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在塔尔玛乡派出所,主要调研值班带班情况、派出所干警周转房改扩建规划等,塔尔玛乡派出所严格落实各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吴春奎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申报、鉴定、审批后,方可拆除;要严格按照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