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两部门联合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检查
2023-03-02 20:55:02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01210811.jpg

为进一步强化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管理,有效遏制特殊药品流失和滥用,2月28日,申扎县禁毒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专项检查。

工作中,检查人员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藏医院、中学化学实验室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检查台账、询问情况等方式对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的购进、验收、储存、使用环节是否符合管理规定、安全防盗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

期间,检查人员在讲解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种类及管理规定后,要求负责人高度重视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管理使用工作,深刻认识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流失的危害性,确保规范管理、严格把关,坚决杜绝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非法使用和流入非法渠道。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