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深入学校督导调研工作
2023-03-13 17:39:40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310004624.jpg

3月8日,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深入县第一小学、中学,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复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格桑多吉一行到学校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与师生亲切交谈,实地查看和询问了解了环境卫生、学生安全管理、用电饮水及供暖情况。询问了解存在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格桑多吉强调,要加强学校思政教育,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为思想引领,抓好班子、建强队伍,以身示教引领,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抓好校园安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对学校食药、卫生、消防等各类安全隐患的防范工作,完善各类方案预案和工作措施,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校园绝对安全。要抓好教育教学,增强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荣誉感和敬畏心,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巩固加强教育均衡成果,有效推进素质教育,力争教育教学水平达到全市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