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嘎扎西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2023-03-02 20:56:26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28日,申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桑嘎扎西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桑嘎扎西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严把政治方向,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民族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汇聚紧跟核心、携手奋进的“正能量”。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主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巩固共同政治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以“书香政协”为抓手,综合运用党组和主席会议带头学、常委会议示范学等形式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人、教育人、引导人,不团提升凝聚共识的广度和深度。要做到守土尽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形成党组书记牵头、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负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格局。要创新工作内容方式方法,增强“吸引力”“推动力”和“执行力”,提升分析研判防范化解存在问题的能力水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