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佛协理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0 12:27: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0122829.pn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统战部《关于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申扎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申扎县统战部(民宗局)积极组织沟通申扎县市级佛协理事、县级政协委员、色布寺管委会副主任仁增曲培,在县民宗局局长扎巴的陪同下,1月6日-7日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塔尔玛片区(鲁仓寺、夏尔寺、玛夏日追、拉龙寺、强格寺、央雄拉康、东热寺、申扎寺、空地寺)和雄梅镇片区(色布寺、卡龙寺、吉琼日追、林琼拉康、热德拉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学人员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共计56人。会议由县民宗局局长扎巴主持。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时间和地点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深刻阐释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更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教育引导在场的寺庙僧尼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信心决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