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各驻村工作队入户张贴政策明白卡
2019-06-21 11:57:4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1115828.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地让牧民群众深入了解各自享受的政策,加大对政策明白人知晓度,切实了解“两不愁 三保障”实际效益,申扎县下过乡各驻村工作队深入贫困户,了解政策知晓情况、入户张贴政策明白卡。

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两不愁 三保障”的脱贫要求,一对一宣讲发展教育、易地搬迁、产业效益、生态补偿、社会保障兜底等相关内容,了解贫困户自家享受政策知晓情况,按照贫困户实际享受政策情况(草场面积、草补资金、生态岗位名称及资金、牲畜数量、一孩双女、无劳力定向补贴、养老金)等,制定政策明白卡,并贴在显眼处。查看贫困户家庭卫生及悬挂领袖像整改落实情况,教育群众打扫好自家卫生,家具摆放整齐、衣物收放情况,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查看粮食储备情况,并教育引导群众储备每月每人20斤以上粮食。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认知度、知晓度、满意度,让贫困户在脱贫摘帽过程中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