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部署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2019-03-25 15:49:11      来源:网信申扎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巴多主持召开申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县级干部6人、县中直单位负责人3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巡视整改办公室上一周工作开展情况;各职能组汇报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组织领导再强化,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整改进度再加快,整改工作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文件上,要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整改质量再提升,要明确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验收人员要严把质量关、数量关,避免反塌;整改成绩认真总结。

巴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必须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一办五组”和各牵头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和整改时限要求,强化日常调度和工作指导,认真分析研判整改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解决,推动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督查和监督执纪,严肃查处敷衍了事、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等问题,实打实、硬碰硬、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