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帐沃玛村成功举办昂兰山赛马节
2022-08-08 16:38:39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20808154150.png

8月2日至5日,申扎县巴扎乡帕帐沃玛村村“两委”联合驻村工作队成功举办2022年昂兰山赛马节暨“牢记党的恩情,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申扎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周飞、巴扎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方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赛马节先后举办了传统走马赛、速度赛、大跑赛、马上拾哈达、骑马射箭等传统赛马比赛5项;拔河比赛、抱石头比赛、掷石头比赛、短跑比赛、长跑比赛等群众性体育竞赛项目6项;自然组服装走秀、舞蹈比赛、独唱比赛等群众性文艺比赛3项。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群众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先锋队排头兵的生动画面,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