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11-01 18:04:54      来源:网信申扎    
0

申扎县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png

10月31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占堆通报了申扎县2023年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格桑多吉从提高牧民群众就业质量、保障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提高区外就业工作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申扎县人社局要认真梳理就业工作重点,做好任务分解,制定工作计划,压实工作责任,按月梳理工作情况及时报给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订单定向式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高技能人才研修培训、以工代训、岗前培训等技能培训形式,多措并举强化牧民群众技能提升,通过一技傍身,摆脱简单体力劳动,实现稳定、充分、高质量、高收入就业;通过狠抓落实“以工代赈”,加大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力度。各部门要进一步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通过组织群众特别是脱贫人口、低收入人口、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就业困难群体、易地搬迁群众参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实现就业增收,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教育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