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化县黑茶企业与申扎县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3 10:56:37      来源:浙江援藏    
0

QQ截图20220803105759.png

8月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申扎县与湖南省安化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老泷泉茶业作为生产企业之一出席并完成签约。

将申扎的藏药资源与安化黑茶合理配伍,将藏药文化与黑茶文化融为一体,有机嫁接传统的藏药行业、黑茶行业与现代加工业,为安化黑茶家族增添了一个新品种,同时也延伸了藏药与安化黑茶的产业链,充分发掘和发挥藏药和安化黑茶的使用价值和文化魅力。经申扎与安化两地政府洽谈交流,打破行政区划界限,构建“藏药+安化黑茶”新型产业业态,开启安化与申扎经济合作的新纪元,以共同进步、民族团结,助力乡村振兴伟业。

中信集团援藏干部、申扎县委副书记李志刚表示,今年是他援藏的第九年,更是中信集团援藏的第二十年。他希望通过打造“藏药+安化黑茶”新产业,实现产业援藏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