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召开机关“四讲四爱”理论学习会议
2017年05月31日 16:07: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把“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申扎镇机关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理论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召开。

图片17.png

会上,首先工作人员宣读《自治区下发的“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第一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核心;其次由申扎镇纪委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第三由申扎镇党委书记对主题为“讲党恩爱核心”进行交流发言,首先站在区党委的立场和高度提出要求做到两个到位,(1)是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央领导核心地位认识到位,(2)是对十四世达赖集团的“三性”反动本质认识到位,其次现身说法,以自身在内地西藏班求学的轻身体会,讲解自己作为一名藏族同胞深深感受到来自祖国大家庭和中央的无限关怀,激励干部职工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感恩党、感恩祖国;第四由申扎镇副镇长代表脱贫攻坚办公室进行交流发言,发言主题为“脱贫攻坚政策解读”,主要对十三五期间的脱贫攻坚主要工作和“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八大岗位”进行详细解读,使干部职工了解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政策,真正做到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

最后,申扎镇党委书记再次强调“讲党恩爱核心”,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铭记党恩,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维护西藏稳定,并切实加强对牧民群众的思想教育,让牧民群众时刻铭记党的恩情。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