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6月01日 19:14: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塔尔玛乡采取了多种方法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有效地推动“四讲四爱” 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落实成效,从机关做起。在塔尔玛乡党群办的牵头下,乡文化站组织把此次活动成为常态化,也成为塔尔玛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突破口,干部职工积极带头、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为开展此次活动开了个好头。

精心组织,从宣讲做起。近日,乡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组成“四讲四爱”宣讲组,分别深入14个行政村采取群众参与度高、喜闻乐见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宣讲,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高度重视,从基层做起。乡党群办及时制定了塔尔玛乡“四讲四爱”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乡共发放“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19本,“四讲四爱”学习书籍280本,乡政府自筹资金购买国旗和领袖像,对全乡14个行政村、1所学校、卫生所、派出所、乡党政各办公室共发放五代领袖像25张,发放国旗1000多面。并要求各村以及乡完小要把此次“四讲四爱”宣讲活动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实际工作为载体,在实践中下功夫,确保全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