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深入雄梅镇开展调研工作 督导“四讲四爱”有效开展
2017年05月30日 18:15: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8日上午,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同志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雄梅镇党委书记占堆同志深入雄梅镇5村进行了调研,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农牧区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群众意识形态领域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加调研会议的有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就近党员、团员、牧民群众代表共23人。

夏彦非常关心基层党组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参会党员什么时候入的党,对党的认识,参加了哪些党组织活动,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任务等。村委会主任如实汇报了近年来村“两委”开展的教育、个人培训情况,以及在“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谈了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认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区党委着眼全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村委会主任,要带头抓好落实。

夏彦副主席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和“八个活动年”工作,认认真真做,原原本本一章一节学,学了还要讨论,还要思考问题,引导群众怎样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要结合学习内容丰富活动载体,解决好发展与学习的关系,解决学习不深入的问题,杜绝敷衍了事的现象。要充分发挥好党团组织、妇代会作用,一边学教材,一边丰富实践活动载体,在县20项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开展群众参与度高、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要教育引导群众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发展社会经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给各级组织添乱。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