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年05月30日 18:15:1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7日上午,雄梅镇组织召开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寺庙片区管理委员会、在家干部职工等37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务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占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雄梅镇“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并明确提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和开展活动的对象人群和目标。其次宣读了雄梅镇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任务清单,详细阐述了开展工作的相关要求。最后,就如何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相关事宜,镇党委书记占堆强调:一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结合实际制定任务分解,确保取得成效;二是严明要求,突出重点。明确各级在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贯穿“讲党恩爱核心”这个重点。三是强化组织措施,强力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定领导小组、宣讲团,按阶段、按人群深入实施宣讲,要注重方式、举例子、作比较。四是强化监督与实际成效见分晓。从镇党委、政府为抓手,加强监督,决不允许出现主题教育活动“止步不前”的现象,要详细安排主题教育工作,杜绝出现“三不”即:“发现问题不说、速度缓慢不说、工作质量不高不说”,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取得成效。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为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雄梅镇“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