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党委支部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5月30日 17:40: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4日上午,申扎县党委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召开支部大会,同时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学习贯彻申扎县4月10日召开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党委支部“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将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

会议研究通过了《申扎县党委支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细化到每一天,形成周一学习宣讲,周二谈心交心、周三主题实践、周四座谈研讨、周五专题活动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格局,打造符合马克思主义认识观的学思践悟工作循环体系,以教育实践活动不断促进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会上,党委支部书记宋艳菊以“学习党的历史,知道恩从何来”为主题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宋艳菊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在座同志进一步知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进一步激发了讲党恩、爱核心的意识,同时也为党委支部做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开端作用。

会议最后要求,要抓好学习,认真研读申扎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学习夏彦主席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落实,用担当的勇气、用实干的作风抓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措施,诠释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抓好结合,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申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会弹钢琴,合理统筹安排时间,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全县各项工作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果践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在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