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2017年05月30日 17:27: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4.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申扎县《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巴扎乡积极组织,于4月13日上午,在乡会议室召开了“ 四讲四爱”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政府乡长方华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乡完小、乡卫生院、派出所、各驻村工作队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申扎县《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乡干部坚决拥戴、忠诚捍卫习近平这个核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形势,真正认识到活动开展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村、学校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充分认识、由衷爱戴,坚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信念,牢记党的恩情,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