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开展“四讲四爱”宣传员培训
2017年05月30日 17:09: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申扎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统筹协调、精心安排,于4月13日,组织开展了“四讲四爱”宣传员培训工作。此次培训邀请自治区优秀农牧民宣讲员代表多吉加才对申扎县教育、统战、民宗、强基办等相关部门熟悉各项惠农惠民政策的业务骨干和基层农牧民宣讲员、各乡(镇)信息联络员进行专题培训,共有28人,培训工作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次仁普赤主持。

此次培训工作主要围绕宣讲提纲第一讲“将党恩爱核心”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全面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深刻讲解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爱、关怀,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要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干部、好群众、好学生、好僧尼。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按照区、地、县三级的统一安排部署,强力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中来;二是要加大宣传。要纠正以往各种宣讲生搬硬套、不切实际,方式单一、照本宣读等现象,充分发挥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宣讲员的作用,深入乡间村落、牧户民舍、学校医院、寺庙僧宿,采取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扎实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三是要确保实效。结合我县“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和“八个活动年”主题教育活动,纵深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汇聚力量、精心组织、强化统筹、认真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培训工作,各宣讲员对此次“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的宣讲内容更加清楚,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为申扎县“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