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举行升国旗仪式欢庆“3·28”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让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历史、珍惜现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于3月28日上午,在买巴乡政府院内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干部职工、乡派出所、乡卫生所共计25人。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国歌响起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显眼,我乡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着装迎接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第二项:由乡党委书记桑杰同志进行了发表了重要讲话,书记首先讲解了3.28的历史背景,强调了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国家干部必须做到尽职尽责,为民办实事,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干部。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乡党委书记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我乡的五个行政村纷纷在3.28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