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举行篮球比赛庆祝“3·28”纪念日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下过乡党委政府牵头,由政府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与学校老师,开展篮球对抗赛。

图片2.png

奔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一声哨声中拉开帷幕,比赛队伍为党政队和教师队,在过程中双方各有千秋,你来我往,比赛以58比71,教师队获胜。在结束以后,针对这场比赛,党支部书记做出了点评,针对这样的比赛,我们要经常开展,通过体育运动来强化干部之间的团结关系。通过体育比赛,来强化身体,保证自身有个强健的体魄。

通过纪念百万农奴解放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情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