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完小举办新旧西藏对比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5日上午,县团委书记巴桑旦巴等三人组成的宣讲团来到我校,给全体师生员工开展了“新旧西藏对比”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动由申扎县团委和申扎县教育局联合举办。

图片6.png

本次活动分三项议程:1、由申扎县畜牧局老干部、老党员占堆为我校学生讲解了旧西藏对比;2、县团委书记巴桑旦巴上法制课并总结;3、全体学生观看新旧西藏对比图片;

首先占堆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校师生讲解了旧西藏的残酷、黑暗、不公、落后。让全体师生更加明白了旧西藏的残酷和黑暗,更是明白了共产党是西藏人民的大救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能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