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党委政府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立9周年,3月28日,卡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全村干部群众共36参加。

图片67.png

升国旗,唱国歌。上午10:00,随着一首庄重的国歌响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立在国旗下面,跟着音乐的节奏,唱起响亮的国歌,此时,全乡仿佛沉浸的一片“寂静”的海洋,只听到国歌回响在乡政府的大院内。真正达到了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

图片68.png

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乡周边开展了卫生整治活动。在开展活动时,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打扫卫生过程中,都能了解“3·28”纪念日的背景历史,“3·28”是群众的节日,也是驾权干部职工的节日,“3.28”时刻提醒我们应该怎样去作好一名为民服务的公职人员,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通过组织此次庆典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忆苦恩甜,饮水思源,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翻天覆地变化,我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新西藏、新家园!

同一时间,卡乡6个行政村正同时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村中红旗飘飘,牧民群众欢歌载舞,3月28日,卡乡各村纷纷唱响了歌颂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民主改革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更加坚定着“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图片69.png

卡乡六村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图片70.png

卡乡四村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图片71.png

卡乡一村开展升国旗,奏国歌活动

图片72.png

卡乡小学开展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图片73.png

卡乡派出所开展升国旗,奏国歌活动

图片74.png

卡乡三村开展座谈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