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曲布村热烈庆祝“3·28”纪念日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7日上午,曲布村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在村文化室隆重举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及所有在家牧民群众共计100余人观看系列节目。

图片94.png

首先,所有在家牧民群众在村文化室参加升国旗仪式。

其次,由村党支部书记顿巴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诉说旧西藏的苦,畅谈新西藏的甜,旧西藏的人民群众没有人身自由、没有人权、吃不饱、穿不暖。现在的西藏人民群众住着漂亮的房子,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随后,围绕党的“十九大”“四讲四爱”“草补政策”“脱贫攻坚政策”等内容开展知识竞赛,并发放奖品。

图片95.png

最后,由县文艺队、村文艺队和村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从不同角度向广大牧民群众展示了申扎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县各族人民在生产生活各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整场演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团结和奋进的气氛,得到了广大牧民群众的欢迎。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激励未来,共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这一重要节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