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旗仪式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三月的雪域高原阳光灿烂,处处都是万物复苏的景象,3月28日,从藏北草原到河谷农田,从三江谷地到阿里高原,从车水马龙的城镇到田园牧歌的乡村,申扎全县各族人民都在欢庆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纪念59年前那个让人永生难忘的日子。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伴着嘹亮的《歌唱祖国》,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实的步子走上广场,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1000余名干部群众,有的穿着五彩的民族服装,有的身着庄重的深色西服,小学生系着红领巾,僧人们披着绛红僧袍。大家迎风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

近年来,申扎县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步伐,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党的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厚植了党的执政根基,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这是一个凝重的时刻。巍峨的甲岗雪山见证了申扎由贫穷到奋起的百年历史。这是一个希望的时刻。正如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在升国旗仪式上所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为推进申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要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维护申扎社会局势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不断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公共服务,确保申扎人民幸福安康;要坚定不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努力形成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定不移打好打赢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申扎各族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祝愿申扎明天更加美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