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7年04月01日 18:34: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7年3月31日下午和4月1日早上,申扎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分别审议了人大常委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6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个方面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代表们认为,今年报告中提出服务大局、长期发展、发挥作用、提升能力四个方面的2017年工作目标,是适应新形式下人大工作的实际体现,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要求,“两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精力和行动统一到既定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措施,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申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富民强县作出新的贡献。县领导夏彦、旦增旺久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