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权一行到申扎县考察调研
2023-08-30 17:42:20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830154620.jpg

近日,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国权一行深入申扎县自治区级小康示范村雄梅镇色宗村、申扎镇乡村振兴示范新区项目、申扎县藏医院、色林措公司申扎县特色农畜产品直营店等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农牧民生产生活现状、援藏项目效益发挥、藏医药发展前景、现代农牧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工作情况,并与群众亲切座谈交流。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申扎县召开对口支援座谈会。王国权、格桑多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

座谈会上,格桑多吉代表申扎县作了受援工作汇报。他代表申扎县委、县政府对王国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申扎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02年受援以来,中信集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帮扶合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把做好援藏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和现实检验,着眼长期建藏兴藏,坚持援藏“向基层倾斜、向民生倾斜、向牧区倾斜”原则,秉持“为申扎发展贡献中信智慧、为申扎建设嵌入中信力量”的务实理念,紧盯申扎短板弱项,持续完善“项目、智力、社会、消费、产业”等“多位一体”援藏模式,以智力、物力、财力等支撑推动经济社会突飞猛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以责任担当诠释了对党忠诚和为民服务。

格桑多吉指出,在中信集团的无私援助下,申扎县紧抓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找准自身定位,锚定建设“四个申扎”、建成“六个基地”的目标任务,立足“两业”(产业和就业)“两基”(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两貌”(村容村貌和精神面貌)做足文章,为促进双方合作建好了平台,为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主攻方向。

会上,援藏干部梁勇、马青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责任,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申扎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