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905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9-09-20 11:59:17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五医院    
0

QQ截图20190920120015.png

援藏医疗队在申扎县人民医院实施手术

本网消息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海军第905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分享初心、重温誓言、义诊服务、健康宣教、上门慰问等系列活动,引导医务人员“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向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献礼。

QQ截图20190920120044.png

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宣誓活动

这次活动,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精神,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服务军民的壮美乐章,时刻铭记治疗救人的医者初心,引导医务人员进一步发扬医者仁心的高尚品德,增强作为人民军医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QQ截图20190920120128.png

院领导慰问在外执行任务队员家属

8月19日上午,由医院常委分三个批次,看望了在外执行任务的队员家属,介绍了在外执行任务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医院党委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为了让执行任务队员安心工作,医院安排专人定期与队员家属联系,了解情况,排忧解难,每逢重大节日,院领导和科室主任都登门慰问,一系列暖心的举措,消除了执行任务队员的后顾之忧,并对执行任务的队员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衷心感谢。

QQ截图20190920120150.png

到体系部队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8月14日,由陆伟院长带队,抽组呼吸内科、消化内科、骨科、普外科、皮肤科等6名医护人员组成专家医疗队,赴海防某旅为官兵开展健康医疗巡诊,健康宣教活动,共诊疗官兵153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为体系部队官兵送去了周到的医疗服务。义诊现场,官兵们有序排着长队,等待专家问诊。专家医疗队针对官兵每天训练量较大、肌肉容易拉伤的实际情况,与官兵一对一交流,详细询问官兵身体健康状况。专家医疗队现场示范讲解官兵们提出的一些常见病的基本处置方法,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为官兵提出意见建议,让大家了解常见病症的预防保健知识。

QQ截图20190920120221.png

到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8月14日,由谢佩玉副院长带队,挑选了心血管内科、眼耳鼻喉科、感染科、肝病中心、神经内分泌科等9名医疗专家和技术骨干组成医疗队,带上血糖仪、血压仪等设备前往漕河泾街道宏润汇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送医送药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共为150余名老年人进行多发病、常见病、慢性病的健康咨询、答疑,发放健康资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专家们耐心、细致、周到的义诊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