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爱心羽绒服”
2019-01-28 09:39: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关于申扎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分配“爱心羽绒服”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月24日,卡乡组织专人到六个行政村为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援藏捐赠的“爱心羽绒服”,并向群众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扶贫政策,在寒冬季节给贫困户送去了温暖。

在各村发放“爱心羽绒服”时,乡工作人员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还向贫困群众宣讲了“三包”政策等各项惠民政策、扶贫相关政策和“四讲四爱”知识等,进一步坚定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鼓励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次发放“爱心羽绒服”和进行政策宣讲,让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也加深了对惠民政策、扶贫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脱贫攻坚“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意识,为卡乡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