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艺术团送来藏北祝福
2016-01-06 16:57:41      来源:温州日报网    
0

今晚,西藏那曲地区艺术团将在东南剧院进行《藏北的祝福》文艺演出。浓浓藏音旨在感谢温州援藏情谊,加强两地交往交融。

据悉,此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包括舞蹈、独唱、对歌等,均由西藏艺术家演绎。其中,舞蹈《天湖之舞》曾先后于2012年参加中央元宵晚会、国家外交部新年招待会和国家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并于2013年参加央视三套直通春晚节目,为国内外知名文化品牌。

21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重视援藏工作,不断加大援藏投入,先后选派7批28名优秀援藏干部开展援藏工作,共投入资金2亿多元,实施各类项目78个,为那曲地区尤其是温州市对口支援县——嘉黎县的经济快速发展、局势日趋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增进了民族团结,加深了两地友谊。

责任编辑:liruiwei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