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援藏干部组织“那曲申扎卡乡学子北京行”活动
2015年03月19日 15:11:29      来源:新华社    
0

1.jpg

1月14日,孩子们、老师及援藏干部在天安广场合影留念。

近日,部分第七批援藏干部自发组织了“那曲申扎卡乡学子北京行”活动。来自海拔5100米的西藏那曲地区申扎县卡乡初级小学的部分学生,在老师和援藏干部周国良的陪护下,第一次走出牧区,看到了布达拉宫,参观了天安门和长城等北京标志性景点,并参加了由援藏干部组织的一系列交流活动。

第七批援藏干部周国良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同行的还有申扎县卡乡初级小学教师格桑罗布。 新华社 (温志丹 摄)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