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援助IT设备 为发展再添动力
2015年03月19日 15:11:29      来源:申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0

近年来,中信集团逐年加大对申扎县的援助工作。从市政建设、农牧民安居房、干部援藏等多个方面全力援助,援藏领导干部也积极发挥作用,为申扎县的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汗水。

近日,申扎县两位援藏干部通过积极与总公司协调,为申扎县送来了,50台台式电脑,20台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等各种办公设备,价值约20余万元。这极大缓解了申扎县办公设备紧缺的问题,为申扎县战胜困难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同时也是对申扎县工作的一种鞭策。申扎将充分利用好这批设备,为全县的发展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