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死扶伤,扶贫济困谱写援藏申扎新篇章
2015年03月19日 15:11:29      来源:申扎县宣传部    
0

去年上海八五医院派出的援藏医疗团队本着以援藏光荣的精神,海拔高目标更高,风沙硬作风更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冒着缺氧。寒冷的生命危险,凭ﻪ着坚韧的毅力,高尚的信念,克服生活上及工作上的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投身到援藏工作中,创造了响当当的那曲地区乃至西藏自治区援藏工作ﻪ的南京军区八五医院模式。

他们在申扎县人民医院忠实履行着医务人员的神圣职责和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他们把所带来的先进医疗技术手把手的交给申扎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认ﻪ真,仔细讲解申扎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疾病诊断,治疗等方面带来的不足,并且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定期为申扎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授课,详细讲解一些高原常见ﻪ疾病多血症,高原性心脏疾病,急慢性胃炎等的发病机制,致病因素,病程发生发展,临床症状,治疗原则,并发症等方面的相关知识,由上海八五医院放射科主任ﻪ珠燕青同志详细,认真的讲解今年自治区卫生厅为申扎县人民医院发放的最新型x光线、DR透视器使用方法,操作技能,拍片技术,胸部透视,脊椎透视技能以及ﻪ骨折诊断技术,肺心部异物检查方法等。

他们克服申扎县人民医院少药,设备简陋的条件下把申扎县广大患者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看病,诊治,特别是为申扎县县级干部开展了健康体检工作,他ﻪ们根据体检所作的检查结果集中的定性讨论、下诊断,给予最可靠、最科学、最权威、最专业的预防控制措施和健康医疗诊治方案。充分展示了救死扶伤,扶贫济困ﻪ的职业操守和高尚情操以及辛勤汗水谱写了援藏工作新的篇章。

今后申扎县人民医院抓住援藏医疗扶贫政策这一机遇,注重培养符合现代化医学模式的医务人员、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断扩大医院ﻪ规模、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建设现代化、规范化的县级医院为申扎县卫生事业发展和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中央的亲切ﻪ关怀、回报八五医院无私的援助。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