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进申扎 义诊惠民生
2015年03月19日 15:11:29      来源:申扎县宣传部    
0

为切实解决申扎县医疗卫生条件差,群众看病就医难等实际,每年的八月份解放军八五医院都有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深入我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义诊活动。8月5日他们冒着缺氧的生命危险,不辱使命,克服一切不适,前来我县送先进的医疗技术与温暖的爱心,为牧民群众提供免费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专家们主要为居民提供泌尿外科、骨髓、放射科、妇产科等免费检查服务。截止目前,专家们共门诊神经内科15人次、泌尿外科15人次、放射科30人次、抢救4人次、妇产科15人次,节育手术3次。同时,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想方设法带动我县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提高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救助、疾病预防控制水平,进一步为我县牧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